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 | N型之光 再耀拉美 一道新能亮相2023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与环境展览会

2023-09-06 15:06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墨西哥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9月5日-7日,2023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与环境展(The Green Expo 2023)在墨西哥城国民银行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道新能携最新DAON 3.0系列组件惊喜亮相,吸引众多参展观众上前咨询。

N型之光 再耀拉美

8月31日,2023南美智慧能源博览会在巴西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一道新能携最新DAON 3.0系列组件首秀南美,吸引各国参展观众驻足围观、探讨。时隔五日,一道新能再携最新DAON 3.0系列组件亮相2023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与环境展览会,N型之光再耀拉美。

1.jpg

2023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与环境展览会是墨西哥乃至拉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光伏展会之一。此次展会预计将有来自超过 35 个国家的 300 多家参展商参加。该展聚集了全球众多光伏行业专业人士,为国内外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探讨交流的平台。

2.jpg

本次展会,一道新能携630W DAON Pro双面双玻组件、560W单玻P型组件及430W轻质叠瓦组件等产品惊喜亮相。依托在N型光伏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作为N型技术引领者,此次展出的DAON 3.0系列N型组件不仅拥有高功率、高转化率、高双面率,还能在雾霾、阴天等弱光条件下比常规组件拥有更高的输出功率,能够广泛应用于高温高湿以及强风沙地等应用场景,不断在项目中得到实证。不久前,使用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的青海格尔木乌图美仁光伏项目的平均发电增益已增至6.59%,彰显了一道新能在N型领域的硬核实力。此外,一道新能针对户用市场自主研发的轻质组件也因其广泛的应用场景、较低的运输安装成本、卓越的柔性弯曲效果等优势吸引了各国观众的视线。

本次展会,一道新能携明星产品再度亮相拉美,将进一步加速一道新能的国际化步伐,助力一道新能持续拓展拉美市场。

跬步千里 一道追光

墨西哥是全球阳光最充足的地区之一,拥有极大的光伏产业发展优势,据统计,2022年墨西哥新增的光伏装机容量为1.7GW。为加快能源转型,墨西哥政府在发布2022年至2036年电力发展规划时承诺“到2024年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达到35%”。面对这一目标,墨西哥政府对光伏行业采取了优惠补贴和税收减免等政策措施,进一步助推了墨西哥光伏市场的发展潜力。

3.jpg

在全球双碳的目标下,各国不断致力于绿色能源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进能源转型。本次展会,一道新能借由展会平台首秀墨西哥,将进一步助推一道新能墨西哥业务的发展与国际化步伐的迈进。跬步千里、一道追光,今年以来,一道新能不断亮相国际舞台,先后亮相日本、德国、泰国、巴西、墨西哥等国际展会,并陆续成立一道新能德国子公司、一道新能澳洲子公司。观往知来、一道同行,未来,一道新能也将继续推进国际化步伐,在世界舞台绽放一道之光,为世界绿色可持续能源转型贡献一道力量。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9月7日,欢迎大家莅临墨西哥城国民银行会展中心 一道新能 1216 展台参观交流。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墨西哥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