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云南能投完成收购石林云电投新能源100%股权

2023-09-04 13: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云南能投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9月2日,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南能投”)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8月30日向云南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支付了本次股权转让价款剩余的60%,即1.10亿元,公司本次收购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

据了解,今年6月5日,云南能投董事会202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月20日,该起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评估备案,云南能投披露了《关于收购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评估备案的公告》;

6月21日,云南能投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月31日,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一期光伏项目取得《不动产权 证书》。至此,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相关交易条件已经满足。云南能投于2023年7月3日向云南能投新能源支付了本次股权转让价款的40%,即7336.256万元。

2023年7月14日,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其股东由云南能投新能源开发有 限公司变更为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普典变更为段家华,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也正式成为云南能投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2023年1-8月,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超5457.72万元,利润总额约1263.47元,净利润超1209.36元,经营净现流约676.09万元。

云南能投表示,公司本次收购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后,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光伏业务发展基础,有助于做大做强公司新能源业务,增强公司盈利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能投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收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