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槽式系统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拉萨当雄350MW光伏+光热发电项目开工

2023-08-31 11: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能建光热发电光伏+光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上午,中能建拉萨当雄250MW光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中能建拉萨当雄250MW光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郝如村西南7公里处,距离拉萨市区200公里,海拔4400米。该项目总体规划装机容量为650MW,其中包括100MW储热型光热发电和550MW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将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350MW,包括100MW储热型光热发电项目,250MW光伏发电项目,按照“光伏+光热”一体化项目开发建设。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一期建设投资约38亿元。项目可带动当地长期就业岗位150人。项目建成后年生产绿色电能4.95亿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1.6万t/a,相应可减少烟尘排放量5.8t,减少NOx排放量57.9t,减少SO2排放量40.5t,减少CO2排放量10.4万t,可有效减轻大气污染。本项目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 “绿色阳光”的标志性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光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