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600W+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助力象山工商业光伏项目接连落地

2023-08-29 16:24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光伏组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为位于宁波市象山县的宁波鑫丰怡润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华翔东方电力机具有限公司提供TITAN系列132版型665W高效光伏组件,用于客户单位屋顶分布式项目建设。TITAN高收益、高功率、高空间利用率特性持续赢得工商业客户青睐,600W+组件分布式市场占比加速提升。

6401.jpg

象山县是宁波市下辖县,契合双碳目标大力扶持当地新能源项目建设,现今仍可享受分布式光伏补贴,有助于客户单位获取更大装机收益。当地优先支持在工商企业、工业园区等建筑屋顶建设规模化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支持在学校、医院、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建筑屋顶推广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在政策驱动和市场需求驱动下,当地分布式发展火热。宁波鑫丰怡润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翔东方电力机具有限公司此次积极利用公司闲置的厂房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既是积极响应政府双碳号召、也是公司在面临新发展形势时加快转型升级所做的科学布局。

据悉,两个项目均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开发模式,且经对市场品牌包括产品性能、服务水平及品牌实力在内的多维度综合对比,均选择了具有绝佳市场口碑的东方日升。后经东方日升结合项目进行科学评估和产品推动,两家企业均优选了东方日升TITAN系列132版型665W高效光伏组件。该系列组件基于210产品技术平台,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核心技术,低开压、高承载优势显著。另外,更高的组串功率优势带来的有限面积内装机效率提升,可赋能投资者进一步减少成本投入,最终获得更优异投资回报。目前,该组件凭借优异的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已成为了需求终端最优选择之一。

此次两个项目成功并网运营后,两家企业也均对产品运营过程中的性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正向反馈,并一致认为,东方日升在项目投建过程中始终表现出了大品牌企业专业的响应力和服务力。得益于东方日升全生命周期的细致服务,项目实现了超预期并网,且运营过程中加码公司用能成本显著降低。

东方日升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自身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赋能实体经济加速实现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