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项目正文

甘肃民乐县一年产800M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建成投产

2023-08-29 09: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高效组件双玻组件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8月28日,在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装备制造及轻工产业园内,甘肃大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0M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顺利举行投产仪式。

据悉,甘肃大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注册资金2.5亿元,系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北发展的中心子公司,主要从事PVB树脂粉、PVB功能膜和PVB双玻光伏新型组件生产,该公司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有两大投资项目。

其中,年产1.5GW新型高效PVB双玻光伏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轻工装备制造产业园,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5亿元,引进先进的PVB双玻光伏组件生产线4条,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投产后可年产组件800MW,形成销售规模10.2亿元。项目完全建成后,计划年可生产组件1.5GW,形成销售规模20至30亿元。

PVB双玻光伏组件是新型光伏组件,具备长寿命高功率、无边框零隐裂、抗沙暴耐酸碱、兼容双面电池技术、生命周期止点可循环利用等特点。使用过程降低了维护成本,延长使用年限,提高电站综合收益20%-30%。

光伏组件项目的实施,可带动储能、电缆电器、物流物联等相关配套产业发展,形成年销售收入百亿级的光伏产业链,对我县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就业,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年产6万吨树脂粉3万吨PVB中间膜建设项目则位于化工材料产业园,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每期2万吨树脂粉和1万吨PVB中间膜,项目建成后,年销售可达21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