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云阳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彬一行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2023-08-25 09:51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柔性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下午,云阳县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彬、工贸能源科科长姜军、干部曾涛节一行来到日托光伏考察交流,无锡市发展改革委支援合作处副处长韦锋、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董事会秘书蒋彩云全程陪同。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25095047.png

罗彬一行先后参观了日托光伏展厅及电池工厂,认真听取了陈晓忠对公司发展历程与核心MWT技术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日托的产品脉络、创新研发及战略布局。日托光伏坚持研发投入、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获得了来访嘉宾的认可。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25095053.png

罗彬在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后表示,日托光伏作为全球范围内唯一GW级的MWT组件制造商,做到了聚焦高端光伏市场、布局全系列、突出差异化,与国家“双碳”发展十分契合,未来无限可期。同时他也诚挚欢迎日托光伏实地考察,通过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柔性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