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绿证交易全覆盖 你的电站更值钱了!

2023-08-22 14:15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阳光新能源绿证交易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证交易,蕴藏多大商机?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日前发布《关于做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全覆盖工作促进可再生能源电力消费的通知》,将绿证核发范围扩大到分布式光伏等,实现绿证核发全覆盖。

640.jpg

阳光新能源湖北团风上巴河111MW光伏电站,项目累计获取了20多万张I-REC国际绿证。通过绿证交易,在发电收益外为项目增收约90万元。在阳光新能源枞阳70MW光伏项目,项目今年5月入选安徽省第一批新能源发电企业绿电交易准入名单,通过绿电交易平均每月可增收超40万元。

作为全球领军的新能源开发企业,阳光新能源积极通过积极布局绿证绿电交易,在提升自身电站资产收益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专业化的绿色资产升值服务。此次绿证核发全覆盖,这意味大量的工商业光伏电站也将迎来新一轮绿色资产增值期,清洁电力环境权益交易正开启新一轮绿色商机。

经验复刻共享,电站增值变现。随着绿证交易覆盖分布式光伏,阳光新能源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广大工商企业提供“电站解决方案+电站增值方案”,在高效能、友好型电站之外,提供咨询服务、双碳规划、智能减碳、认证赋能、绿电交易、全球绿证交易等全流程绿色资产保值、增值变现服务。

眼下,越来越多的出口型企业、高载能企业以及自愿完成碳中和的企业都加快参与绿电、绿证交易,随着交易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将持续爆发,阳光新能源将紧跟“双碳”大势,依托自身优势平台资源,向市场提供更多绿电、绿证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绿证交易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