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首发仪式|创维光伏X中国航天 太空创想高铁冠名列车闪耀启航,跑出“创维速度” !

2023-08-08 15:38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电站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万物生长趋向收获的立秋之时,2023年“建品质电站 选创维光伏”号高铁列车以风驰电掣的速度从合肥南站启程,创维光伏X中国航天太空创想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圆满举行。

1.jpg

创维光伏副总经理肖振、华东大区总监张宗博、品牌市场部部长王春丹,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文创事业部处长张书昀,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销售总经理赵劲松等领导出席首发仪式,共同见证速度与安全并重的现代科技结晶“创维光伏号”高铁列车首发启航。

2.jpg

仪式上,创维光伏副总经理肖振表示:中国高铁以稳健运载和飞驰的速度声名远播,成为了新时代中国名片,高铁在推进低碳建设和实际运行中均实现节能减排,展现更大作为。

3.jpg

创维光伏作为35年国民科技企业创维集团旗下公司,积极推动清洁能源广泛应用及能源结构转型,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建设高品质的光伏电站,助力绿色低碳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了与高铁一样闪耀世界的国家光伏名片。

4.jpg

中国航天被称为最闪亮的科技名片,所取得的成就影响了整个现代科技的发展,体现了强大的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地位。

5.jpg

在2023年初,创维光伏首次冠名高铁穿越粤港澳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区,创维光伏正式接轨高铁时代,开创品牌跨越新阶段。

6.jpg

7.jpg

此次,创维光伏成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光伏行业官方合作伙伴后再次搭乘中国高铁,冠名高铁将传承着中国航天的科技水平、承载着创维光伏能源转型的重大使命,穿越长江三角经济区,跑出“创维速度”+“中国速度”。

8.jpg

追求科技创新的创维光伏将对绿色美好生活的畅想融入到了高铁车身、座椅枕贴、行李架贴、桌板贴、杂志及语音播报等处,传播光伏作为推动全球能源革命、推进碳中和目标主力军的正向价值,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创维光伏X中国航天太空创想高铁冠名,进一步推动了创维光伏品牌升级,有效提升了创维光伏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未来,创维光伏将持续引领科技创新升级、不断推广绿色出行方式、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产品,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