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悦阳亭」震撼发布 超高颜值及高利用率成为庭院电站新选择

2023-08-02 14:37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屋顶光伏项目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发展的焦点转向可持续发展,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加速转型。在这一过程中,分布式光伏作为极具竞争力,从兴起走向勃发。特别对于户用光伏而言,如何高效利用屋顶,甚至突破屋顶限制,选择具备更强发电能力、更低电站成本以及更高收益的光伏产品已经成为主流发展方向。

创维光伏不断拓展户用光伏应用场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推出第三款户用BIPV产品「悦阳亭」,为院内留出广阔的使用空间;多种安装方案,无惧院落情况,提供无限可能,助推庭院经济发展。

充分发挥院落价值

农家院落是农民用围墙或栅栏围起来的包括建筑、设施、空地以及具有特定生产生活内容的空间结构,是构成村落社会的基本单元,是农民祖祖辈辈生产、生活、娱乐和社会交往的空间,是广大农户田园情怀释放的重要载体,也是乡村振兴战略中重要的发展基石。

积极发展庭院经济,利用自有院落空间及资源资产,不仅能有效提高土地和空间利用率,还有助于改善居住环境、增加农民收入,支持农户高质量发展。

创维光伏「悦阳亭」,宜家宜院

古有岳阳楼宏伟壮观,今有「悦阳亭」宜家宜院。

【亭美】,「悦阳亭」设计灵感来源于江南园林建筑形制,亭在院中,独享江南园林风光。5º悬山设计,传承东方建筑美学;龙门斜撑,三角力学结构,电站稳固可靠;国风横楣装点电站,寓意前程似锦、光耀门楣。

【亭好】,电站基础采用水泥墩或螺旋桩方案,可有效防止地面沉降;底座增设鲨鱼鳍加劲板,满焊加固,提升电站的整体稳定性;全流程品控管理体系,把控电站品质;专业化,数字化的高效运维团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运维服务。

【亭实用】,行业首家将智能穿戴与光伏电站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高效、更容易操作的使用体验。全天发电监测和智能预警,电站情况及时掌握;蓝牙通话、全天候心率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为电站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用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随时随心享受美好生活。

「悦阳亭」,以“亭美”的外观,“亭好”的品质,“亭实用“的功能,让用户拥有“此心安处是吾亭”的美好体验。

1.jpg

悦阳亭外,皓日当空,浮光生金;悦阳亭内,清风徐来,郁郁青青;悦阳亭连接室内与庭院空间;立柱间距大,空间更开阔。

2.jpg

搬一张摇椅,植一簇海棠,赏花品茗,会友聊天,悠享惬意的生活。

3.jpg

独特的「层叠垂直」排水系统,即便电站外大雨倾盆,电站内部依然干爽舒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