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润集团管理层调整!曾任职三峡集团、东方电气等

2023-07-28 13: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润电力光伏人事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集团官网7月7日消息:经上级决定,白勇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白先生为华润集团董事。曾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主任、资本运营部主任等职务。白先生持有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为高级会计师,于二零二三年加入本集团。

华润集团

由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经过两次“再造华润”,华润奠定了目前的业务格局和经营规模,现已发展成为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6大领域,下设26个业务单元,一家直属机构,实体企业3,077家,在职员工约37.5万人,位列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第70位。电力、水泥业务的经营业绩、经营效率在行业中表现突出。

旗下的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2003年1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836),目前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目前以成为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务涉及风电、光伏发电、火电、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综合能源服务、煤炭等领域。截至2022年底,华润电力总资产2,833.88亿港元,运营装机容量67,814兆瓦,发电运营权益装机容量52,581兆瓦,可再生能源权益装机占比32.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