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易成新能:拟定增募资25亿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2023-07-21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易成新能分布式光伏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易成新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据悉,易成新能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含本数),募集资金主要投向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1.png

若本次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净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级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需要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成新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