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国内聚焦 | 技术创新突围 一道新能董事长、总裁刘勇受邀出席2023光伏行业供应链发展(宣城)论坛并参与对话

2023-07-20 17:15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N型组件光伏供应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7月19日,光伏行业供应链发展(宣城)论坛在安徽宣城召开,一道新能董事长、总裁刘勇先生受邀出席并就光伏行业同质化、差异化竞争以及供应链配套等专题参与圆桌对话环节。

640.png

2023光伏行业供应链发展(宣城)论坛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本次论坛聚焦光伏供应链配套热点问题、光伏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等内容,约1200余名业内同仁参会,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全球光伏产业迅猛发展,中国光伏产业作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主力军,装机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6月底,我国太阳能发电装机4.71亿千瓦,今年1-6月太阳能发电新增7842万千瓦,光伏发电量2663亿千瓦时,全国光伏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装机量和发电量稳定增长。

中国光伏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较大的挑战,同质化竞争激烈,在产业供应链端也显现出诸多问题。一道新能董事长、总裁刘勇先生在参与圆桌对话时表示,同质化与差异化是相对并存的概念,在光伏产业同质化竞争的大环境下,我们要秉承创新的精神去寻找差异化发展路线,在技术、生产、供应链、营销等多个方面去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面对供应链市场的行情波动起伏,刘勇先生指出,我们要夯实绿色供应链管理,通过技术创新,关注低碳低能耗领域材料,进一步提升材料端的技术含量,同时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拓展细分市场空间。不久前,一道新能参与了业内多家头部企业共同发起的矩形硅片组件尺寸标准化倡议,在助力光伏产业链降本增效的同时促进了行业高效共融、协同发展。

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将在N型技术领域持续创新,推进光伏产业先进技术的发展和迭代,同时结合生态光伏、城市光伏、海上光伏三大系列全场景全流程解决方案,实现光伏项目更低的度电成本,为客户端带来最优性价比的选择,助推光伏行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64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供应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