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梅耶博格获2.24亿美元将在欧洲建造3.5GW电池组件工厂

2023-07-19 14: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梅耶博格光伏组件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梅耶博格宣布,其200万欧元(224.4万美元)的资助申请已被欧盟委员会评估为“符合条件”,欧盟委员会预计将在年底前发布正式的资助决定。

据梅耶博格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欧洲高效光伏组件生产(HOPE)项目,该项目包括一个3.5吉瓦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工厂。

梅耶博格在一次演讲中表示:“该项目是欧盟资助‘清洁技术制造’项目的11个候选项目之一。根据欧盟委员会的数据,共有239个项目申请资助,其中41个项目获得了成功。”Norsun和梅耶博格建立了供应合作伙伴关系,为梅耶博格供应硅片。2月,梅耶博格与挪威硅片制造商Norsun签署了一份长期硅片供应合同。随着Norsun扩大其硅片产能,合同规定将增加采购数量,这也符合梅耶博格的增长计划。

2022年10月,梅耶博格还透露,计划通过增发普通股筹集1000万瑞士法郎(250万美元)。目前梅耶博格的目标是到2024年底,新增年产能约3GW,其中包括在德国弗莱堡的1.4 GW组件产能。梅耶博格还在探索在美国生产太阳能电池的计划。(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