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赋能长兴夹浦桂明纺织厂绿色升级

2023-07-12 09:36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屋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位于湖州市长兴县的长兴夹浦桂明纺织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简称“夹浦桂明纺织”)成功并网运营。项目采用了东方日升高效泰坦钢边框组件,不仅发电效率和安装成本等得以大幅优化,且组件优异的安装便捷性优势使得项目工期大大缩短,也极大赋能减少初始投资成本,整体实现最大化的降本增效。东方日升高效光伏组件在节能降碳领域的超高附加价值持续闪耀,应用场景持续拓宽。

1.png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鉴于纺织业高电能消耗、高污染的产业属性,领域企业不仅承担着高额用电成本,也承担了低碳减排的社会责任。湖州市长兴县是浙江省工业大县,全县规模以上企业中80%为传统制造业,其中,夹浦作为纺织业大镇,轻纺及其相关配套产业产值占全镇工业总产值90%。在我国“双碳”发展战略的持续推动下,夹浦镇一转原本粗放的发展模式,正在积极寻求转型升级之法,以推动区域纺织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依托前沿技术优势为高耗能产业解决能源困境提供了系列高性价比零碳解决方案。此次公司为夹浦桂明纺提供泰坦组件,不仅赋能该企业实现了从传统供电到清洁能源替换的先进升级,极大地缓解了用电压力,还加快了该企业生产生活方式的绿色低碳转型,对当地纺织产业及其他传统产业升级发展提供了极为有效的样板参考。

伴随能源变革持续加速,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随之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致力于聚焦光伏领域技术和产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推动组件发电效率和系统造价持续优化,最终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组件推动清洁能源是现更广泛的应用覆盖,赋能更多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