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启动2023年分布式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

2023-07-07 08:19来源:乌兰察布市发改委关键词:分布式光伏竞争性配置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发改委发布《乌兰察布市2023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本次申报范围针对建设规模不超过6MW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且满足相关文件规定的各项开发建设要求。公告明确,项目应于2024年12月31日前并网发电。申报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7日上午9:00前,以申报文件到达时间为准。

详情如下:

乌兰察布市2023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内能新能字〔2021〕338号)、《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2022年全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滚动调整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2〕44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2〕1149号)等文件要求,乌兰察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开展乌兰察布市2023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现欢迎有意愿、具备合格资质条件和能力的企业参与项目申报。

一、竞配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乌兰察布市2023年分布式光伏项目;

2.项目地点:乌兰察布市各旗县市区;

3.申报范围:本次申报范围针对建设规模不超过6MW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且满足相关文件规定的各项开发建设要求;

4.建设期限:项目应于2024年12月31日前并网发电。

二、申报企业要求

1.申报企业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申报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配项目;

2.申报企业应具备一定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能力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5%;

3.本次竞配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4.申报企业应为信誉良好企业,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申报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申报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最近三年内,申报企业没有发生骗取入选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三、竞配文件的获取

1.请有意向参加竞争性配置的企业于2023年7月6日至7月13日(除法定公休日、节假日外),每日8:30至17:30(北京时间),发送电子邮件至竞配服务单位的电子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XXX公司申请获取乌兰察布市分布式光伏项目竞争性文件”。

四、申报文件的递交

1.申报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7日上午9:00前,以申报文件到达时间为准;

2.申报文件递交地点:乌兰察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408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报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公告发布媒介

乌兰察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六、联系方式

配置方:乌兰察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乌兰察布集宁区察哈尔西街

电话:0474-8321739

咨询单位: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5号

联系人:王博

电话:010-58388126

邮箱:bwang@eppei.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