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品牌案例|全球首个百万千瓦级“水光互补”项目——柯拉光伏电站

2023-06-29 13:09来源:国强兴晟关键词:国强兴晟光伏支架水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629130717.png

新闻速递—柯拉一期光伏电站

►6月25日,全球最大、海拔最高的水光互补项目——柯拉一期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标志着全球首个百万千瓦级“水光互补”电站正式投产。此次国强兴晟为柯拉一期光伏电站项目提供了超过80MW的光伏支架,这将成为国强兴晟又一张亮丽的品牌名片。

“兴”知识

水光互补电站

水光互补电站是一种将水电和光伏发电相结合的清洁能源发电系统。白天,光伏组件通过吸收太阳辐射将光能转化为电能。同时,水电站的水电发电系统同步运行,将水能转化为电能。当太阳能资源不足或夜晚无光时,水电站继续发电,通过水能转化为电能供应电网或储存于电池中。光伏发电、水电的相互补充,让电站实现最大化能源利用效率,保证持续、稳定的清洁能源供应。可以预见未来减碳增效的水光互补电站将会成为一种能源结构转型的新途径。 国强兴晟多年深耕于光伏支架领域,水光互补是国强兴晟光伏支架产品常见的应用范围之一。面对高寒高海拔气候条件和复杂施工环境等因素制约,国强兴晟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对光伏支架材料的严格把控,最终圆满达到项目要求。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629130728.png

“兴”未来

— 共建绿色未来

作为川渝地区绿色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柯拉光伏电站将为川渝可再生能源发展注入新活力。柯拉光伏电站投产发电后,年发电量达20亿度,相当于七十多万户家庭的年用电量。电站每年生产的清洁电力,相当于节约标准煤6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160万吨,是对世界节能减碳大背景下的有力响应。

 未来,国强兴晟将继续致力于光伏支架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更多地区提供可靠、高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将绿色能源带到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强兴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水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