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加快新能源+交通等项目建设!重庆高速航发集团与中国电力签订合作协议

2023-06-26 08:47来源:重庆高速航发集团关键词:航发集团中国电力光伏+交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重庆高速航发集团领导滕英明、刘国强、陈兴文与到访的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高平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共同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高平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新型能源供电、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和具备的行业领先优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新型能源开发、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滕英明对中国电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转型发展情况,他指出,集团希望与中国电力等专业型企业强强联合,深化项目合作、技术合作、股权合作,加快新型能源布局和产业发展,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和体系。他表示,将专人专班落实本次合作协议内容,形成良好合作机制,推动项目合作走深走实。

按照协议,双方将合作加快新能源与交通基础设施、物流体系融合项目建设,提高交通运输和物流的能源效率和绿能比例,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行稳致远。

中国电力发展总监兼发展部总经理、中慧电力总经理王亮,中慧电力相关负责人,集团市场发展部、数字交通公司、航发集团、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发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光伏+交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