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赋能乡村绿色发展 出席“2023(第二届)农村能源发展大会”

2023-06-20 10:15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行业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1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23农村能源发展大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圆满举办,主题聚焦“绿色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国家农村能源发展。

1.jpg

创维光伏继6月6日在北京鸟巢签约成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光伏行业官方合作伙伴后,首次亮相新能源展会。

2.jpg

作为本次大会重要展商之一,创维光伏用创新技术、升级产品、相关成就实力演绎:点亮乡村振兴田园梦,照亮绿色发展幸福路。

3.jpg

在大会同期召开的光伏产业发展论坛中,创维光伏品牌市场部部长王春丹对公司成立始末、技术实力、产品创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1.jpg

创维光伏隶属于创维集团,创维集团始于1988年,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业务与产品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维积极响应双碳目标、乡村振兴战略,毅然进军新能源光伏行业,从智能家电到双碳伟业转型布局,于2020年成立创维光伏。

2.jpg

创维光伏基于集团35年的国民认知度,家电行业沉淀及全国庞大的用户基础,并充分发挥技术实力、渠道网络的优势,用户至上、产品创新的理念将最大化收益及高品质产品奉献给用户。

创维光伏为行业首家根据不同房型资源及老百姓需求,定制化产品的户用光伏品牌。

3.jpg

王牌产品「小阳楼」一经推出,掀起了市场上的安装热潮,经过户用光伏从1.0时代到4.0时代的迭代,创维光伏「小阳楼」也成为首个获得权威机构颁发奖项的户用光伏产品。

4.jpg

每建10座户用BIPV电站就有8个家庭选择创维光伏,建品质电站,选创维光伏。

创维光伏将坚持科技创新,走惠民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每一位用户真心实意创造价值,愿持续为新能源事业努力奋斗,筑就乡村振兴“阳光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