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新纪元下 英利将给慕尼黑带来哪些惊喜?

2023-06-09 17:15来源:英利能源关键词:英利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16日,2023年度Intersolar Europe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这是欧洲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会,在今年市场背景下,展会意义尤为不一般。

最新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一季度,中国光伏组件累积出口50.9GW,其中,欧洲占据了57%以上的出口份额,总共从中国进口了29.5GW的光伏组件,相对2022Q1同比增加77%。需求如此迅猛,今年的Intersolar无疑将更加引人关注。

作为深耕全球市场25年、德国市场知名度最高的中国品牌之一,英利这次将给全球碳中和事业带来哪些惊喜?

1.英利熊猫有功夫 服务全球碳中和

逐光海陆空的“功夫”熊猫,将从上海飞赴德国,为全球带来N型技术发展红利。

基于14年的深厚研发经验,此次Intersolar展会上,英利能源在延续SNEC展会海陆空新品同时,专门针对欧美市场的场景应用及环境特点,对不同系列产品进行了定制化设计,并将重点展示更美观、更轻便、更高收益的熊猫屋顶系列新品。届时,中国功夫熊猫将以更高颜值、更高发电量,在慕尼黑掀起新一轮“熊猫旋风”。

2.创新合作模式 更快响应需求

展会现场,英利能源基于25年深耕海外的经验,还将提出创新的英利海外合作模式,可提供更快速的响应、更优质的服务,从而缩短海外项目周期,提高业主收益率。

3.品牌焕新而生 收获更多认可

近两年,焕发新生的英利能源斩获一系列国际重要奖项和认证,从彭博新能源财经一级组件制造商,到RETC实验室全年“最佳表现”奖,再到EUPD顶级光伏品牌认证、PVEL全球最佳表现光伏企业等,这次Intersolar展会,英利还将收获哪些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4.全球伙伴欢聚 共赴尊享时光

6月14日、15日下午,英利将在展台举行尊享时光活动,邀请阔别许久的全球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开怀畅聊,把盏言欢。

图片3.png

开往德国的飞机即将启程,英利能源已经做好准备,更多精彩将于现场揭晓,欢迎全球伙伴们于6月14日-16日期间莅临A2-270展台,英利与您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