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鲁甸800MW分布式风光启动招商

2023-06-09 08:54来源:鲁甸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项目分布式光伏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云南省鲁甸县人民政府发布了4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项目和40万千瓦分散式风电开发项目招商公告。其中4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又分为鲁甸县3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和鲁甸县1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

根据公告,鲁甸县3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地点在江底镇、火德红镇、小寨镇、龙头山镇、乐红镇、龙树镇、水磨镇、梭山镇。投资总额初步估算13亿元。运营时间为25年。

1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地点在文屏街道、砚池街道、桃源乡、茨院乡。投资总额初步估算4亿元。运营时间同样为25年。

40万千瓦分散式风电开发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全县103个村(社区)适宜地区。投资总额初步估算25亿元。运营时间为20年。

三个项目加起来共计800MW分布式风光项目,投资总额约42亿元。根据启动公告,报名企业应提供纸质版材料,并确保真实有效,做到不漏项、不缺项,并按照本公告要求开展招商引资报名工作。报名结束后,鲁甸县将于8月13日前(即报名结束2个月内)组织开展比选,具体比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