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一行莅临中清光伏考察调研

2023-05-11 09:14来源:中清光伏关键词:中清光伏太阳能电池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江苏省委信长星书记莅临中清光伏新沂基地考察调研,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等领导参加调研,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新沂市委书记陈堂清等领导陪同调研,中清集团董事长任一东负责接待。

进车间 看产品

在中清集团展厅,任一东向信书记一行介绍了中清集团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中清光伏新能源产业链发展现状,中清光伏作为中清集团的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光伏电池、组件等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信书记认真查看了中清光伏最新产品,并亲切询问了产品性能、海内外市场订单和业务拓展等情况。

1.png

信书记仔细查看中清光伏电池产品

随后在中清光伏新沂基地电池生产车间,信书记实地了解了中清光伏电池片的生产流程、工艺技术、产能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就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信书记对中清光伏发展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兴趣浓厚,对车间严谨有序的生产管理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书记勉励 

信书记指出,实体经济是江苏的家底,制造业是江苏的根基。并嘱咐中清光伏一定要跟上技术进步的步伐,加大研发投入,拓宽海外市场,期待中清光伏在未来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并勉励中清光伏要扎根徐州、深耕市场,不断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提高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水平,助力建设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加大研发 

中清集团董事长任一东对江苏省及徐州市新沂市各级政府各部门对中清光伏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信书记一行重点关心的光伏新能源等相关议题深入交流探讨,逐一细致解答。任一东表示:“信书记的到来对我们是极大的振奋,中清光伏一定不负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将信书记关于技术创新、业务拓展等要求落实到位,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跻身n型赛道头部阵营”。

2.png

立足主业 示范引领

3.png

一直以来,中清集团围绕光伏制造主业深耕发展,并致力于构建领先的光储一体化+分布式绿色电力运营平台,做清洁电力的综合运营商。随着全国能源转型与碳中和进程的深入推进,中清集团核心业务除光伏电池、组件制造外,还包括新能源电站投资、储能产业投资、氢能源产业、分布式绿色电力供应四大业务。

4.jpg

锚定“双碳”目标,赋能绿色发展,中清光伏将把自身新能源业务推进与当地产业链建设融合发展,为推进能源转型,赋能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清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