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600W+登顶信阳乡建博览园|东方日升以高效绿能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10 08:51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为河南信阳重点项目绿色乡建博览园交付泰坦高效单晶PERC组件,用以其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公司一如既往地的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大货交付,有效确保了项目按既定规划推进。210组件高效赋能乡村振兴亮点工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为当地乃至全国“未来乡村”建设提供可参观、可复制示范样板,应用场景外延边界正在持续拓展。

0.jpg

河南信阳绿色乡建博览园项目是当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探索乡村建设产业化的重要载体和展示平台。该项目位于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大堰村,规划占地面积800亩,总投资1.78亿元,主要展示装配式建筑、园林景观、绿化亮化、未来乡村等功能场景,构建绿色建造、绿色家居、绿色建材等乡建供应链平台。作为河南省信阳市重点项目,投建方积极响应全省大力推进屋顶光伏发电建设,力求建设一批“光伏+”特色工程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有力支撑全省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号召,将分布式屋顶光伏建设纳入项目重点建设一环,以为园区搭建绿色低碳、清洁高效用能体系。东方日升作为全球知名光伏品牌,凭借强劲品牌实力、技术实力、服务水平以及在河南当地多个示范性项目形成的辐射影响力,赢得本次项目青睐。

本着最大程度提升用户投资回报收益原则,东方日升充分考量项目实际情况,为项目提供泰坦600W+版型高效单晶PERC组件作为组件方案。该组件兼具高发电收益与低碳属性,搭载采用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优异,可有效赋能项目大大提升发电增益。

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还将继续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用自身一体化优势进一步加快创新光伏技术和组件开发,以期持续以领先质量和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有效赋能射弧经济发展实现节能降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