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山西能监办依法维护分布式光伏用户合法权益

2023-05-09 10:05来源: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维权光伏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西昊海新能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公正廉洁,秉公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山西能源监管办,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根据12398能源监管热线用户投诉反映,交口县清环污水处理厂60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长期未进行光伏补贴结算,山西能源监管办第一时间对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交口分公司、交口县清环污水处理厂60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实地调查。发现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交口分公司未按规定全额支付山西昊海新能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口县清环污水处理厂60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累计16847元。

山西能源监管办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立即对山西地电交口分公司下达《关于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交口分公司未按国家规定支付光伏补贴等问题的整改通知书》,山西地电交口分公司立行立改,并在供电范围内开展全部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按照《分布式发电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一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六条和《电网企业全额收购可再生能源电量监管办法》第二十条的规定,及时足额进行光伏补贴结算。

此次投诉事件的调查调解,维护了分布式光伏用户的合法权益,规范了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区域内的光伏补贴行为,保障了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体现了山西能源监管办始终秉承着“坚持人民至上,做到为民监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维权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