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常州市新材料产业商会成立 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当选首任会长

2023-05-05 09:24来源:百佳年代关键词:百佳年代光伏封装胶膜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常州市新材料产业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何海平,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常州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总商会党委书记李玉权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兄弟商会代表、全市新材料企业家代表共计1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上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茹正伟当选首任会长。

1.pn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杨芬部长指出,今年新春“第一会”,市委、市政府全面吹响了建设新能源之都的号角,新材料是新能源不可或缺的辅材,广泛应用于“发储送用”环节,新材料企业是新能源之都建设的先锋队和生力军。成立新材料产业商会是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再展常州产业雄风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材料产业链创新、升级重构的有力抓手。杨芬部长希望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引导企业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时代机遇,引导企业家争做城市发展合伙人;践行社会责任,鼓励企业在光彩事业中担当作为。

2.png

作为首任会长,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围绕常州“532”发展战略,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在商会发展方面,将积极坚持“团结协作、创新发展、服务会员”的宗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积极整合资源,加强外部联系,推动新材料产业商会健康发展。

3.png

大会特邀长江商学院大型企业治理与创新管理实践教授,长江商学院碳路先锋项目学术主任,长江商学院CEO联盟主席,碳中和国际研究院创始人,原中国海油总经理、党组书记和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教授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傅教授就新材料产业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用、新材料产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以及发扬企业家精神对新材料产业的重要影响等方面,分别作出详细分析。当今社会,通过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国梦”已经成为新的时代主题,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科学、材料科学是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主题的重要内容,企业家在新材料产业上开疆拓土本身就是拥抱时代,拥抱时代潮流,就是在这个特殊领域引领潮流。他希望,常州新材料产业商会的企业家们在新材料领域不断创新而引领时代潮流,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常州市新材料商会企业家们的特殊贡献!

揭牌及授牌仪式

杨芬部长和茹正伟会长共同揭牌

4.png

何海平主席为茹正伟会长授牌

5.png

何海平主席为路建卫监事长授牌

6.png

潘奕副局长为副会长授牌

7.png

李玉权书记为理事授牌

8.png

9.png

茹正伟会长为黄明坤秘书长颁发聘书

1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佳年代查看更多>光伏封装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