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喜报 | 百佳年代熊唯诚博士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3-05-05 09:12来源:​百佳年代关键词:百佳年代光伏封装胶膜光伏荣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伟业

致敬劳动者,奋进新征程。劳动节前夕,常州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对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动员和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标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两湖”创新区、打造“新能源之都”、决胜“万亿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百佳年代新材料研究院研发总监熊唯诚博士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2.png

踏实科研 引领创新

熊唯诚博士自加入百佳年代以来,主要承担公司光伏封装胶膜研发课题,他恪尽职守、潜精科研,认真贯彻公司“实干、品质、创新、责任”的企业价值观,主动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岗位需要结合起来,带领研发团队共同进步。在熊唯诚博士和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百佳年代在抗酸化EVA封装胶膜、N型-TOPCon、异质结、钙钛矿等新型高效电池组件封装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部分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1.png

熊唯诚博士不仅在企业内部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还积极参加行业科研交流,推进行业技术进步。他受邀加入全国首个钙钛矿领域标准工作专题组,与专题组优秀同仁携手推动钙钛矿光伏电池标准化制定,助力钙钛矿技术与产业化发展。其主持研发的相关课题产品分别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和“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为光伏领域技术变革、降本增效贡献一份力量。

致敬平凡 致敬不凡

时代的伟大,源自每一份微小的执着。任何通过劳动所得的成果,都值得被尊重;任何岗位的劳动者,都值得被歌颂。百佳年代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员工、关爱人才的用人理念,鼓励员工将自身发展与公司长期规划相结合,为员工提供多种成长途径和发展模式。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平台,为每一位立志成才的百佳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大家都能发挥出自我潜能,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佳年代查看更多>光伏封装胶膜查看更多>光伏荣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