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萨瓦迪N能量 | 一道新能首批DAON组件出货泰国

2023-04-24 14:35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光伏组件出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首批DAON组件运抵泰国,叩响了N型组件东南亚市场的大门,在骄阳似火的国度绽放N能量的阳光价值。

泰国是新兴工业化国家,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增长态势良好,得益于充沛的日照条件,泰国光伏市场发展潜力较大。据相关机构统计,2022年泰国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约900MW,其中主要项目为工商业领域,达到近750MW,据泰国国家电力发展计划 (PDP) 显示,到2037年泰国光伏装机容量预计将达到15.6GW。

1.png

QSD是泰国及东南亚地区最受业主信赖的分销商之一,具备多年的光伏从业经验,为当地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此次一道新能携手QSD共同开拓泰国及东南亚市场,作为N型领域的引领者,一道新能DAON组件首次登陆泰国,将光伏硬核技术和最优性价比的组件带入东南亚市场。

1.png

目前,一道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 3.0 plus技术电池效率经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太阳光伏发电系统和风力发电系统质量检测中心认证已突破26.24%,开路电压Voc高达730mV,创造了TOPCon电池开路电压的最高世界纪录。一次次技术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凝结着一道人对初心的坚守,一份份傲人的成绩单印证着一道人为光伏技术的迭代和进步所有的付出和努力。未来,一道新能将怀揣着阳光下的炙热,用优质高效的光伏产品,为东南亚输送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让每一道阳光点亮低碳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