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华为数字能源亮相第25届高速公路机电展,助力能源服务转型

2023-04-11 08:42来源:华为智能光伏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智能光伏控制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闽江水畔,有福之州。2023年3月30日,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华为已连续五年作为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的协办单位,本次大会以“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管理单位和部门,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及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等从业单位的万余人参会参展。华为数字能源携“1+3”优光储云产品组合、下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亮相展会。

图片1.png

华为数字能源持续融合数字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能量流与信息流,通过“比特管理瓦特”,推动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化转型。具体来说,华为数字能源将瓦特技术、热技术、储能技术、云与AI技术等技术创新融合,聚焦清洁发电、绿色ICT能源基础设施、交通电动化、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携手产业伙伴共同为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华为数字能源下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具备低碳共生、融合极简、自动驾驶、安全可靠等4大特征,打造数字底座。

图片3.png

华为行业绿电解决方案2.0实现了“1+3”的全面升级,通过以智能光伏控制器(逆变器)为核心,搭配智能组件控制器、智能组串式储能系统和智能光伏云,实现“智”臻安全、“智”高可靠、“智”多发电和“智”简运维这四大核心价值,满足高速公路10余种部署场景(服务区、收费站、隧道、匝道、互通圈、边坡、加油站、停车棚、隔音墙、工地工区等)需求,助力高速公路业主单位充分利用路域资源进行能源转型服务。

图片4.png

华为智能光伏将通过持续的创新投入,解决光伏行业在各种场景里面临的挑战,推动光伏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产业链上下游、标准组织等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坚持产学研结合,携手各界践行绿色发展,为实现交通行业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智能光伏查看更多>智能光伏控制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