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拟启动300MW光伏电站建设

2023-04-10 16: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厂光伏项目建设吉尔吉斯斯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吉尔吉斯斯坦Isyk Kul地区的Toru Aygyr村已经启动一座规模为3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

据悉,该项目由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太阳能公司和俄罗斯Unigreen能源公司建设。

吉尔吉斯斯坦内阁主席Akylbek Japarov表示:“新的可再生能源技术是一种可靠、稳定和现代的能源。”

贾帕罗夫指出,发展可再生能源是吉尔吉斯斯坦能源部门的未来。

Akylbek Japarov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分配了一块土地,制定并签署了监管法律法案,并确定了该项目的资金来源。”他补充说,一切都已为发电厂建设的开始做好准备。

2023年3月,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政府间贸易、经济、科学、技术和人道主义合作委员会举行会议后,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公司代表签署了在伊塞克库尔地区建造太阳能发电厂的协议。该项目的总投资高达3亿美元。(本文编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厂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吉尔吉斯斯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