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江苏中能向无锡上机及弘元新材料出售不少于9.75万吨多晶硅料及颗粒硅

2023-04-04 10: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江苏中能颗粒硅弘元新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协鑫科技发布持续关连交易采购框架协议公告,兹提述该公司日期为2021年11月18日的公告,内容有关采购框架协议。根据采购框架协议,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作为卖方)同意向无锡上机及弘元新材料(作为买方)出售合共不少于9.75万吨多晶硅料及颗粒硅,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为期五年。

董事会认为,签订采购框架协议将有利于促进公司日常业务过程中多晶硅及颗粒硅产品的稳定销售,推动产品的广泛应用及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提升,并与集团的发展战略相吻合,可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集团经营所处市场竞争激烈,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对集团的发展尤为重要。采购框架协议旨在确保客户对公司多晶硅料及颗粒硅的需求,并预期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需求及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中能查看更多>颗粒硅查看更多>弘元新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