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财经正文

晶盛机电:2022年营业收入1063831.03万元 同比增长78.45%

2023-04-03 09: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盛机电光伏设备光伏业绩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晶盛机电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晶盛机电积极开发光伏创新性设备,加快先进耗材扩产布局,积极推动度电成本下降;加强光伏设备的市场开拓,进一步提升技术服务品质,提产增效,积极推进在手订单的交付及验收工作,实现营业收入规模及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晶盛机电实现营业收入1063831.03万元,同比增长78.45%,其中设备及服务营业收入846805.30万元,同比增长70.16%;材料业务营业收入145473.15万元,同比增长273.61%。

据悉,晶盛机电完成第五代新型单晶炉产品的研发,新产品改变了传统的封闭控制系统模式,将软件开发权交给客户,为客户提供基于差异化竞争的设备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技术上持续创新。公司开发了新一代光伏硅片分选机,该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通过采用深度学习算法的检测技术,在缩短检测时间的同时能够提升检测精度,大大提升了检测分选环节的效率。基于光伏行业产业链延伸,积极布局电池设备业务,推进管式电池设备研发进度,拓宽产品领域。推进含叠瓦焊机、排板机、玻璃上料机等多道工序的叠瓦组件设备产线开发进度,加强叠瓦组件整线设备供应能力。公司成功研发第四代半导体材料MPCVD法金刚石晶体生长设备,并建设基于大尺寸和高产能的研发试验线,持续推动产业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业绩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