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安泰科拟中标中广核2023年支架集采-广西吉隆、凌云项目

2023-03-29 16:16来源: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安泰科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中广核新能源公示2023年支架集采-广西吉隆、凌云项目支架中标候选人,第一中标候选人深圳市安泰科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金海新源电气江苏有限公司。

8.png

根据招标公告,中广核钦北区吉隆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西省钦州市钦北区境内。光伏场址位于平吉镇东面金板坪~朱子岭一带。场地属丘陵地貌,场区地面高程30m~-85m,相对高差一般20m~-50m。丘坡自然坡度5°~20°,局部较陆可达30°~35°,自然边坡目前基本稳定,局部冲沟地段有零星小型滑場。丘坡地段植被为核树:场地地基岩土由泥岩及砂岩构成,覆盖层为第四系全新统坡残积、坡洪型粉质黏土组成。设计拟安装光伏组件146664块,单块组件峰值功率为545Wp。

凌云逻楼仰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西省凌云县境内。光伏场址场址位于凌云县逻楼镇西北侧,场地属低山丘陵地貌,地面高程810m~930m,相对高差50m~120m。山体连绵起伏,山顶多呈浑圆状,少量尖顶,丘坡波状起伏,自然坡度10°~25°,局部可达40°~50°。丘坡植被为芒果树、松树、杂树、灌木等。设计拟安装容量6.04MW,拟安装光伏组件1088块,单块组件峰值功率为545Wp。

招标内容与范围:

中广核新能源广西软北吉隆79.932MW光伏项日光伏项目和中广核新能源广西凌云逻楼仰村6MW光伏项日光伏项日的支架采购

(1)负责供货范围内支架的试制、加工、制作(包括热浸镀锌防腐、镀锌铝镁防腐)、试验、包装、出制造厂至施工现场指定地点的运输(不包括卸车、堆场及二次倒运)。

注:项目堆场设置需满足车板长度为13.5米的运输车辆能够顺利卸货及通行。

(2)组织和实施买方代表或监造人参加的试验、结构检验和验收,并提供相关试验、检验合格证件等证明资料,配合现场交货验收

(3)负责配合现场进行试组装和对支架现场安装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

(4)光伏组件支架、逆变器支架的全部供货。组件支架、逆变器支架全部钢结构包括支架本体、包括组件安装压块和组件安装螺栓等。不包含支架基础螺栓、理件及预理构件配套的配件等。

(5)支架配套的螺栓、螺母、垫片供货时应附加1%的成套供货量,用于安装损耗。

(6)包含全部原材料送检第三方试验费用、防腐试验等制造过程中相关的检测和试验费用。

具体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为准计划服务期限

中广核钦北区吉隆光伏发电项目:

供货时间:2023年4月10日-5月30日完成全部供货,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

供货地点:中广核软北区吉隆光伏发电项日现场。

凌云逻楼仰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供货时间:2023年4月20日-5月10日完成全部供货,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

供货地点:凌云逻楼仰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日现场。

具体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泰科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