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财经正文

创维集团发布2022年财报,创维光伏营业额119.34亿元,较去年增长191%

2023-03-24 18:56来源:创维集团关键词:创维集团光伏项目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创维集团(股票代码:00751.HK)发布2022年度业绩报告,实现整体营业额为534.9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比增长5%。其中,创维光伏作为创维集团五大业务之一新能源录得营业额119.3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1.01亿元增加78.33亿元,增长率高达191%。

电站总量规模位居行业龙头之一

创维光伏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将绿色能源经济模式与乡村振兴时代号召相结合,把握国内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快速发展机遇,推出“光伏+普惠金融+数字科技”的创新模式,融合互联网先进技术与数字信息技术,实现户用光伏电站全流程数字化操作及管理。

640.jpg

3年来,创维光伏业务已覆盖我国十余个省份,2022年建成并网运营发电的户用光伏电站新增超14万户,累计建成并网运营户用光伏电站超过20万座。创维光伏分布式光伏电站装机总量规模位居行业龙头之一,进入户用光伏赛道第一梯队。

产品升级迭代 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创维光伏为用户提供一户一设计定制化方案,同时针对全国各地区市场条件,适时推出全新升级产品,满足用户的不屋同顶需求,电站兼具美观性、功能性与收益性。

640.jpg

创维光伏四大升级产品——小阳楼、金装房、向阳院、零碳园,可为全国各地区不同房型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场景解决方案。用户通过闲置屋顶建设创维光伏电站,不用花一分钱,即可每年获取发电收益,电站综合收益水平行业领先。安装首年还可免费获赠价值几千元至万元的全新创维家电产品,家电同样享受保修及售后。

创维光伏品质之选 以品质铸品牌

创维光伏始终严格坚守高品质,材料供应商需按创维光伏BOM清单定制化生产,同时由全球顶尖检测机构TüV北德督造,从选材、生产、施工工艺、检验等多环节全流程保证产品质量,让电站更加安全可靠。以及自创“无人机自动踏勘系统”,自主开发“光伏电站自动化设计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的加持,让电站实现美观的同时可获得发电量最大化。

不念过往,未来可期。创维光伏将在乡村振兴和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持续深耕分布式光伏业务,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光伏产品及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光伏行业健康前行不懈努力,为绿色经济发展助力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