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湖南澧县约894MW新能源招商:开发时限5年,配储11%*2h小时

2023-03-24 13:51来源:澧县人民政府网站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招商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湖南常德澧县发布新能源开发利用招商比选公告。公告显示,经过对澧县初步摸底,先期开发总量约894MW,其中风力发电容量约664MW,集中式光伏容量约190MW,分布式光伏项目约40MW,电化学储能项目约100MW/200MWh。

本次新能源开发时限为5年,入围企业须在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后1年内取得建设指标并开工建设,如签订投资协议后1年内未依约开工建设,则新能源开发权自动终止,前期投入由企业自行承担。

此外,申报公司要求需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近三年(2020-2022年度)“三类”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具备新能源领域开发资质,已建成新能源装机容量达到200MW。企业报名时需缴纳 500 万元保证金,综合比选胜出的企业与我县签订投资协议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未履行协议约定则不予退还。

公告见下:

澧县新能源开发利用招商比选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能源开发利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构建现代能源体系,保障能源安全,根据我县所处地理位置(平均风速5.09m/s,年平均日照6小时),适宜开发风能、光能等新能源项目的特点,按照县委、县政府坚持集中和分布式并举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引进有意向对我县新能源开发的企业。

一、基本情况

澧县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洞庭湖西岸,澧水下游,全县辖15个镇、4个街道,总面积2075平方公里。经初步摸底,先期开发总量约894MW,其中风力发电容量约664MW,集中式光伏容量约190MW,分布式光伏项目约40MW,电化学储能项目约100MW/200MWh。

二、报名条件

1.公司需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近三年(2020-2022年度)“三类”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具备新能源领域开发资质,已建成新能源装机容量达到200MW。

2.本次新能源开发时限为5年,入围企业须在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后1年内取得建设指标并开工建设,如签订投资协议后1年内未依约开工建设,则新能源开发权自动终止,前期投入由企业自行承担。

3.企业报名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新能源及工业项目开发投资方案、近三年(2020-2022年度)财务报表、业绩资料(附委托合同或其他能佐证的材料)等。

4.企业报名时需缴纳500万元保证金,综合比选胜出的企业与我县签订投资协议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未履行协议约定则不予退还。其余企业在比选结果公示期满后7个工作日内退款,不计利息。

三、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下午5:30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2.根据实地考察情况确定公开比选时间。

四、比选办法

1.综合比选实行百分制,对报名企业按照公司实力、新能源开发投资建设方案、引进工业项目投资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2.综合比选后选前5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如发现有违规行为,取消入围资格。公示期满后,综合比选得分最高的公司确定为我县新能源开发合作公司,以报名设置条件和新能源开发及引进工业项目投资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为蓝本与我县签订正式投资协议。

报名地点:澧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18007423967

马先生13907366060

报名缴款账户:澧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澧县支行4300 1570 0680 5250 2161

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澧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商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