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中核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光伏区预制桩框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2023-03-09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光伏招标滩涂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中核集团发布中核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光伏区预制桩框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招标人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项目拟采购中核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的预制桩,桩基总长度预计为3244034米。中核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田湾核电温排水区域及附近滩涂),拟建设规模2003.0976MWp。本次集采结果应用于中核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的施工单位,由施工单位向入围供应商采购该项目预制桩。

招标范围包括光伏区预制桩的设计、生产;供货范围内原材料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质检、试验(具体试验项目见技术要求)等;光伏区预制桩的供货、包装、发运、运输至项目所在地附近码头、自行寻找满足条件的场地仓储并进行接桩、防腐并在前述码头将验收合格的预制桩吊装至施工单位的驳船和售后服务等。

具体交货地点为:江苏省连云港境内投标人自选具备仓储及接桩作业条件的码头交货并仓储。投标人为了满足合同交货期或者其他非招标人的原因而调整运输、仓储方案,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任何费用,即项目合同价格不因运输、仓储方案的调整而变更。

采购框架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止,项目子合同签订后15天内供货,根据项目时间调整,具体发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境内投标人自选具备仓储及接桩作业条件的码头交货并仓储,接桩并验收完成后吊装至施工单位的驳船。投标人为了满足合同交货期或者其他非招标人的原因而调整运输、仓储方案,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任何费用,即项目合同价格不因运输、仓储方案的调整而变更。

具体项目供货时间待业主后续书面通知。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投标人需具备投标产品的生产能力;

(2)投标人具有近两年(2021年1月至今)国内100万米及以上类似预制桩(或类似规格产品)的供货业绩;

(3)投标人应通过GB/T19001或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近三年(2020年-2022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如2022年度报表尚未出具,则提供2019至2021年的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7)对于IP地址相同的供应商,如查实有串标围标行为或不能提供合理的理由和有效证明,我方有权拒绝本次采购活动,情节严重的,有权按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将供应商列入灰名单或黑名单管理;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滩涂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