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上海嘉定区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集中统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公开招标

2023-03-08 10:2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招标光伏项目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嘉定区发布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集中统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公告包括两个包件,其中包件一:综合楼及司法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预算金额为7600000元;包件二:行政服务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预算金额为7200000元。

嘉定区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集中统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嘉定区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集中统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31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30220-1034

项目名称:嘉定区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集中统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预算编号:1423-W12490, 1423-W12491

预算金额(元):14800000元(国库资金:148000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包1-7600000.00元,包2-7200000.00元

采购需求:

标项一

包名称:包件一:综合楼及司法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76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嘉定区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集中统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完成3处机关办公建筑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工作内容包括前期评估、方案编制与深化、项目实施、运营管理等。(详见招标需求)

包件一:综合楼及司法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预算金额为7600000元

包件二:行政服务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预算金额为7200000元

本项目共分二个包件,相互独立,评标委员会依次评审包件 1 至包件2,确定中标人 。各投标人最多只能中标其中一个包件。

标项二

包名称:包件二:行政服务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72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嘉定区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集中统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完成3处机关办公建筑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工作内容包括前期评估、方案编制与深化、项目实施、运营管理等。(详见招标需求)

包件一:综合楼及司法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预算金额为7600000元

包件二:行政服务中心光伏合同能源项目 预算金额为7200000元

本项目共分二个包件,相互独立,评标委员会依次评审包件 1 至包件2,确定中标人 。各投标人最多只能中标其中一个包件。

合同履约期限:本项目节能效益分享期不超过25年,自本项目建成正式投运之日(并网日)起计算,投标人需自行提报节能效益分享期。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4、提供财务状况及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缴纳情况声明函;

5、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6、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10日至2023年03月17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0: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 (.cn)

开标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0:00

开标地点:上海市嘉定区胜辛路3285号201(投标供应商可于开标日来现场开标,也可通过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开标室远程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招投标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沪财采[2014]27号)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相关活动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简称:电子采购平台)(网址:.cn)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投标人应根据《上海市电子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投标人在电子采购平台的有关操作方法可以参照电子采购平台中的“培训平台”和“联系我们”等专栏的有关内容和操作要求办理。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尽早加密上传投标文件,电话通知项目负责人进行签收,并及时查看电子采购平台上的签收情况,打印签收回执,以免因临近投标截止时间上传造成无法在开标前完成签收的情形。未签收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未完成。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嘉定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博乐南路111号

联系方式:021-699895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嘉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胜辛路3285号201

联系方式:021-6952639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