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郴州桂阳青兰乡300MW光伏发电项目环评报告获批复

2023-03-07 13: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集中式光伏光伏项目建设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6日,龙源郴州桂阳青兰乡300MW光伏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获得湖南省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桂阳分局批复,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桂阳分局表示,从生态环境保护的角度原则上同意本项目按照环境影响报告表所列性质、规模、工艺及采取的污染防治设施等进行建设、运行。

据了解,龙源郴州桂阳青兰乡300MW光伏发电项目业主为桂阳龙源蓉城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场址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雷坪镇,总投资175434.7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88万元),规划装机容量(交流侧装机容量)为299.84MW,共安装545Wp双面双玻光伏组件706498块,实际装机容量(直流侧装机容量)为385.04MWp。场区主要利用荒山荒坡等未利用地建设光伏电站,光伏区占地约为9389亩。配套工程包括组件支架安装及基础、检修道路等内容。

桂阳龙源蓉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旗下主营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的公司。

360截图2023030713254437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