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2GW!阿尔及利亚Sonelgaz启动光伏招标

2023-03-06 11: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阿尔及利亚国有公用事业公司Sonelgaz发布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计划开发建设15座总规模为2GW的太阳能发电厂。

据悉,项目遍布11个地点,且容量从80到220MW不等,投标商须在5月29日之前递交标书。其中,两个容量分别为80MW和120MW的项目将选址阿尔及利亚Béchar地区。M’Sila和B.B. Arreidj地区将分别建设一个220 MW的项目和一座80 MW的发电厂,而Batna地区计划建设另一个80MW的发电厂。

Laghouat和Ghardaia地区将分别建设两个200 MW和80MW的项目,ElOued地区将建造装机容量分别为200MW和80MW的设施。

Touggort和M’Ghaier地区将分别拥有130MW和220MW的太阳能项目,Biskra地区则将建设三个容量分别为200MW、80MW和150MW的项目。

2022年12月,阿尔及利亚能源转型和可再生能源部曾发起过一项部署1GW太阳能容量的招标。

2019年,阿尔及利亚政府针对离网型太阳能阵列、太阳能柴油混合动力项目及其他光伏装置举行过招标会。这几轮采购活动是该国到2030年部署15GW太阳能发电容量计划的一部分。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透露,截至2021年底,阿尔及利亚的光伏装机量已达到423MW左右。(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