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振森电能40MW分布式光伏项目隆重开工

2023-02-16 15:32来源:振森电能关键词:振森电能光伏项目开工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15日上午,由振森电能公司和穗开电业公司投资建设的 “广西欧神诺4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开工活动在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振森电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保江、总经理王磊,现代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穗开电业公司董事长杨珂、穗开电业副总经理李为民,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蒙臻明及施工方代表等联合出席活动。

项目依托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屋顶新建光伏发电站,工程装机规划容量为40MWp。光伏子方阵单元采用组串式逆变方案,其中安装72081块555Wp的高效单晶硅组件。

并网后总装机容量40兆瓦

预计年平均发电量3717.42万kWh

每年可节约标煤12193.13吨

年减排二氧化碳37062.67吨

25年发电量累计约9.2935亿度

为企业年节省电费近千万元人民币

振森电能公司总经理王磊表示,广西欧神诺陶瓷光伏项目是振森电能和穗开电业合作的第一个省外项目。不仅与陶瓷行业龙头企业欧神诺合作,更对藤县电网供应起到积极作用,一定程度上满足地方电力供应需求,意义重大。

现代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穗开电业公司董事长杨珂表示,“该项目既是现代能源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双碳'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公司分布式光伏业务迈出广东省的第一步,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广西欧神诺陶瓷公司总经理蒙臻明对项目建设充满信心,表示绿色低碳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发展责任,屋顶光伏电站的建设有利于企业节约用电成本,助力欧神诺在陶瓷领域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振森电能和穗开电业作为投资建设方,承诺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打造智慧低碳、示范创新的绿色工厂。

振森电能将继续树立“好电站 多发电 安全专业30年”的品牌承诺。希望“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4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各方合作的起点,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同时,将本项目打造成高品质、零事故、数字化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标杆,为各方业主单位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森电能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