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合盛硅业:计划新增投资200亿元 建设20万吨多晶硅等项目

2023-02-14 10: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合盛硅业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吐鲁番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在鄯善县鄯善工业园区鄯善硅基新材料产业基地举行,总投资1292亿元的167个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

“项目全部建成后,产值将翻一番,上缴各类税收20亿元,新增就业约1万人。”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立国满怀信心地说。硅基新材料是吐鲁番市确定的“四大工业主导产业”之一,是鄯善县建设“硅业城”、打造“工业强市”示范区的重要支撑。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今年计划新增投资200亿元,建设20万吨/年多晶硅、三期40万吨/年有机硅、三期40万吨/年工业硅等项目。

吐鲁番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朱国峰介绍,一季度吐鲁番市复工开工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物流、生态环保等行业领域。其中,总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69个,本年度计划投资243亿元;社会民生项目60个,本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盛硅业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