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驱动绿色轴承 加速低碳发展|东方日升助力全球知名轴承制造企业NSK绿色升级

2023-02-14 08:50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再立高功率组件赋能工商业绿色转型新标杆,为全球知名轴承制造商日本精工株式会社(简称“NSK”)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生产基地——合肥恩斯克有限公司(简称“合肥恩斯克”)交付600W+高效光伏组件,用于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建设,打造该地区外资轻工企业绿色低碳升级样板示范,东方日升区域影响力随着项目落地稳步提升。

360截图20230214084906975.jpg

随着技术水平的提升,轴承业的竞争格局正在加剧,在全球“碳中和”的时代大背景下,作为占据中国轴承行业高端市场的八大跨国轴承集团公司之一,NSK正在积极加快企业绿色发展战略的落实,以求为产品增添绿色价值,并提升与巩固企业的品牌溢价和核心竞争力。位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柏堰科技园的合肥恩斯克,作为NSK在中国投资的第12个生产基地,是其在华投资的以生产制造轴承及相关产品的外资企业。在东方日升高效组件方案加持下,不仅可帮助NSK企业打通绿色发展新思路,也将大大助益安徽当地光伏装机的加速覆盖。

作为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贯彻到底的龙头光伏企业,东方日升通过本次项目助益客户低碳转型,实现效益最优。公司结合项目场景实际情况,优选RSM132-8-660M 600W+组件方案用以建设。该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依托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多项核心技术创新,不仅拥有远超行业水平的高可靠性和高效性,且高功率特性带来的装机效率大幅提升也最大程度确保客户在资源利用率得以最大化,从而获取更低度电成本,实现绿能生产。

双碳目标下,各地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加快光伏新能源项目建设。安徽省近年来也在积极加大政策落地,推动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此次东方日升利用高效组件产品赋能合肥恩斯克有效实现绿色转型发展,不仅充分契合了安徽当地碳达峰战略,也为自身打造优质外资企业低碳转型项目再立创新示范样板。对此,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开发高效组件产品,用多元优质的组件方案赋能各地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以减少企业能耗,最终助益地方能源结构全面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