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东方希望签约硅基新材料绿色循环一体化项目

2023-02-09 10:18来源:阿勒泰市政府网站关键词:东方希望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阿勒泰市人民政府与东方希望集团举行硅基新材料绿色循环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余明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志东,市政协党组书记柳运森,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盖利伟,市政府副市长郭平,市政府副市长屠毅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当天,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余明海与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就硅基新材料绿色循环一体化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介绍了东方希望集团发展渊源以及集团硅基产业链拓展现状。随后,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盖利伟与新疆东方希望工业硅部总经理梁平签订合作协议。

余明海表示,此次签约是阿勒泰市新能源发展升级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造福全市人民的一件好事,对于推进阿勒泰市高品质、高标准、高速度发展有重大意义。阿勒泰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与东方希望集团的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绿色服务通道,为企业投资提供政策支撑和全过程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助力企业扎根本地并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后,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余明海与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前往硅基产业园、吐曼德一区石英砂矿、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及阿尔泰山中草药博物馆,详细了解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及阿勒泰冰雪旅游资源、中药草发展情况。

刘永行表示,阿勒泰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有做大做强硅基材料制造基地的基础。东方希望集团将持续深化与阿勒泰市委、市政府合作,进一步发挥资源、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以最优的资源、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落地建成,为阿勒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希望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