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国企合集 | 中核汇能、京能、广州发展,多地岗位热招中~

2023-02-06 09: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京能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汇能京能、广州发展、中科检测、陕西建工发布多个光伏岗位招聘信息,详情如下:

福建中核汇能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办公地点现设在福建省厦门市,是承担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在福建、江西等省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的区域公司,管辖5个在运项目(福建省2个风电场、江西省3个光伏电站)。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06090617.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06090634.png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全国500强排名259位,全国服务企业500强排名98位。(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企业)。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分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辖区域分公司。华南分公司负责清洁能源在广东、海南、湖南、江西、安徽和福建等六省区域的风电、光伏及水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

为承接公司发展需要,扩大人才储备,现面向学校及社会招聘电力相关专业优秀人才。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国有企业正式职工。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06090701.png

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发展集团(中国500强企业、广州市属大型综合能源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开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汽车充电、储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截至2022年12月底,公司拥有全资或控股公司63家、参股公司8家;新能源总装机规模超252万千瓦,注册资本30亿元,总资产超170亿元。公司秉承“注重认真、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按照安全、共享、多赢的原则,积极打造样板工程、树立行业标杆。目前,在全国拥有75个风力、光伏电站;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新能源汽车充电站45个、充电车位461个。包括:已在广东省内多数地级市建设了一批光伏、风电及充电桩示范项目;同时,已在四川、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东等地实现项目落地。在全国建立了华北、华中、西南、粤东、粤西、粤北六个区域分公司,具有较强投资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受到当地政府与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近五年来,公司通过自主开发建设和兼并收购“双轮驱动”,执着求索,精诚合作,锐意创新,积极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优势,实现发电量、装机容量、营业收入、净利润年平均增长率保持在80%-200%之间。每年可提供绿色电能超过30亿千瓦时,可节约标煤91.9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约251.4万吨、二氧化硫约585吨、氮氧化物约561吨、烟尘约114吨。“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以“深耕华南、优拓全国、布局国际”为导向,努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绿色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商。到2035年,将公司打造成我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大中型新能源上市公司,力争新能源规模和盈利能力进入全国前20强。在全国建立五个以上百万级容量规模的战略发展大区域,包括华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等。至“十四五”末,公司将力争实现装机容量累计达到800万千瓦,资产总额超过450亿元。在实现企业量、质飞跃的同时,为地方经济、能源升级和国家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做出更大贡献。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06090720.png

中科检测旗下设有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嘉兴)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湛江)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东莞)有限公司、中科广化(重庆)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中科认证技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国科检测技术服务(山东)有限公司、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福建)有限公司、宁波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绿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绿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遍布全国的办事处。

中科检测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实验室认可(CNAS)、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0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国船级社产品检测和试验机构认可、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认定、广东省土壤和固体废物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等。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国科控股)旗下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设立,是一家集检验检测、认证鉴定、技术服务、咨询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06090744.png

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151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新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维及工程的施工,新能源发电工程项目的设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新能源电站用电力、电子、电器设备的安装、调试服务及设备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陕西建工集团旗下的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的控股公司,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系西北地区较大的安装施工企业,中国安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集团涉及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设计、劳务输出、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新能源、新材料等业务领域。

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立足西安,放眼全球,面向未来,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提供环保的平价的高效的绿色电力解决方案,发挥陕西建工集团综合优势,推动清洁能源事业蓬勃发展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0609080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京能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