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万度光能2GW钙钛矿光伏组件研发及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2023-02-03 09: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万度光能钙钛矿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武汉新城重大工程启动暨第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在鄂州葛店经开区分会场,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宣布万度光能钙钛矿光伏组件研发及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万度光能主要从事超低成本光伏器件开发与产业推广,目标是在印刷技术及廉价原材料条件下获得高效稳定的新型太阳能电池,为实现超廉价太阳能光伏发电与制氢提供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

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97亩,分三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生产2000MW以上太阳能电池,实现产值20亿元,年纳税额2亿元。将加速推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市场化应用,为我国清洁能源产业的长远发展和战略布局提供原创性动力和关键技术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度光能查看更多>钙钛矿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