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湖南娄底市集中式光伏500MW资源竞争配置确定资源勘测和投资开发主体招标

2023-01-18 11: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集中式光伏光伏竞配置项目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娄底市集中式光伏(50万千瓦)资源竞争配置确定资源勘测和投资开发主体招标公告。

详情如下:

通过竞争配置确定集中式光伏50万千瓦的资源勘测和投资开发主体。竞争配置范围为娄底市范围内未列入娄底生态治理100万千瓦光伏项目选址,同时未纳入湖南省第一批风电、集中式光伏开发建设计划的资源。

投标人资格要求

(娄底市集中式光伏(50万千瓦)资源竞争配置确定资源勘测和投资开发主体)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对产业发展、能源保供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具有良好信誉。

2一个企业集团只能有一个投资主体(含企业集团最高级母公司及其下级公司)参与投标。一个企业集团如以其下级公司参与投标,该下级公司应取得企业集团中最高级母公司的书面投标授权,以证明其投标身份的唯一性。未取得书面授权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鼓励投标人以企业集团最高级母公司为主体参与投标。

3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要求:

1若企业提供虚假申报材料,一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2严禁企业以任何形式倒卖资源勘测开发权。获准勘测开发风电、光伏资源的企业,应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尽快开展前期工作,争取调整纳入省开发建设计划。

3获准勘测开发风电、光伏资源如在五年内未纳入省开发建设计划,或因上级政策变化导致无法开发,资源勘测开发权自动失效,已签订开发框架协议自动废止,前期工作损失由企业自行承担,各级政府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项目开标时间为2023年2月9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竞配置项目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