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2023萧山文旅暖冬-祥邦行

2023-01-16 14:55来源:祥邦科技关键词:祥邦科技光伏企业光伏胶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116145218.png

春回大地人间暖,玉兔临门送福来;

翰墨飘香迎新年,浓情暖意送祝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临近春节,公司总工会与萧山文旅局、萧山图书馆共同举办“2023文化暖冬活动”,特邀萧山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剪纸艺术家为公司职工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一种标志,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现场书画家悉心铺开红纸,泼墨挥毫,笔走龙蛇,热闹非凡,大家赞叹连连。

一张张喜庆洋溢的春联和带有兔年特色的“福”字,饱满大气,力透纸背,一张张千姿百态的剪纸窗花,为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同时感谢萧山图书馆为公司“职工之家”丰富书籍,为员工生活增添书香,进而帮助员工能够更好地学习专业技能、提升个人素质、激发创造活力,从而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迎亚运,让我们在浓浓的乡情乡俗里恭贺新春,喜迎亚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祥邦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