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包头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竞配:上机数控、明阳领衔

2023-01-12 17:25来源:包头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竞配性项目光伏项目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内蒙古包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包头市2022年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优选结果的公示。其中,风电项目容量2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容量51.349MW,合计77.349MW。

从业主来看,上机数控所获光伏项目规模为12.8MW,排名第一;明阳智能、华润分别以6.204MW、6.1MW紧随其后;德懿香港有限公司、东方日升、中广核所获项目规模分别为6MW;此外,内蒙古铭晟能源有限公司、固阳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均有所获。

风电项目中,中国能建所获风电项目规模为16MW,内蒙古天晟达电力有限公司10MW。

11.png

根据竞配公告,包头市2022年共配置分散式风电2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容量为59MW,合计85MW。其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本次申报范围仅针对依托建筑物及设施开展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申报时需满足单个接入点项目并网装机容量不超6MW的要求。项目应于2023年4月前开工,并在2023年12月31日前项目均应全容量并网。

本次竞配不接受联合体申报。申报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配项目。

原文见下:

关于对包头市2022年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优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能新能〔2013〕433号)、《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内能新能字〔2021〕338号)、《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2022年全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滚动调整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2〕448号)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2〕1149)等文件要求,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竞争配置优选工作方案,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组成优选专家委员会具体组织了本次优选工作。根据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提交的优选意见,经研究,同意以下项目进入公示:

一、包头市2022年分散式风电项目

13.png

二、包头市2022年分布式光伏项目

1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竞配性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