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宇晶股份:与中铁建工签订25GW光伏大尺寸硅片项目机电安装总承包工程

2023-01-11 09: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宇晶股份中铁建工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宇晶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双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双晶”)近日与中铁建工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建工”)签订《江苏双晶切片标准厂房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中铁建工拟负责江苏双晶切片标准厂房的高低压配电房及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工程,合同金额为82,550,000.00元人民币(含税)。

江苏双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低压配电房及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工程,主要为各单体配套的暖通、电气、给排水等一次配工程施工及与工艺设备配套的二次配工程等的深化设计和施工,包括且不限于空压系统、冷冻机系统、冷却塔系统、组合式空调机组系统、分体式空调、多联机空调系统、全厂动力管道及空调水、RO水、纯水管道、废水、废液等工艺管路系统、工艺动力配电、照明配电、空调配电、辅房及外围各单体内机电安装、厂务自控系统、动力设备、辅助室外设备接地及弱电机房静电接地系统安装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晶股份查看更多>中铁建工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