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大唐新能源:拟设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石城子“光热+光伏”项目

2022-12-29 09: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大唐新能源发布公告称,于当日,公司及大唐新疆订立合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以共同开发石城子“光热+光伏”项目。

根据合资协议,项目投资总额暂定为51.2亿元,项目资本金(即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投资总额的30%(15.36亿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3.5168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8%;大唐新疆以现金出资1.843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2%。项目投资总额与项目资本金之间的差额部分将通过项目融资方式解决。

于公告日期,由于大唐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约65.61%的已发行股本,其为公司在上市规则定义下的控股股东。大唐新疆为大唐的全资附属公司,故大唐新疆为公司的关连人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