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粤电力A:“十四五”期间计划新能源装机约14GW

2022-12-23 13: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粤电力A新能源装机光伏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22日,粤电力A发布《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粤电力A表示,“十四五”期间,公司初步计划新增煤电装机约600万千瓦、气电装机约1000万千瓦、新能源装机约1400万千瓦,其中陆上风电约160万千瓦、 海上风电约280万千瓦、光伏约960万千瓦。上述计划装机规模及发电类型将根据项目核准备案及投资开发的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实施存在一定的调整空间。

截至目前,粤电力A已投产风电等新能源装机约197万千瓦,其中海上风电约120万千瓦、陆上风电约77万千瓦、光伏0.12万千瓦。2022年公司争取投产新能源项目规模约100万至200万千瓦。 目前,公司已核准备案的新能源项目规模约1066.6万千瓦,其中以自建为主,后续将积极通过预收购及并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展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等资源。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力A查看更多>新能源装机查看更多>光伏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