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宜通世纪:公司目前开展的光伏项目主要集中在EPC领域

2022-12-14 09: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宜通世纪光伏项目EPC光伏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宜通世纪”)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问题时,表示公司目前开展的光伏项目主要集中在EPC领域,公司在山东光伏业务为集中式EPC施工业务和EPC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四川的光伏业务为EPC基站光伏业务。谢谢你的关注,请注意投资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宜通世纪成立于2001年10月9日,于2012年4月25日在创业板上市,是一家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宜通世纪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55亿元,同比上升12.16%;归母净利润1807.37万元,同比下降56.08%;扣非净利润1243.51万元,同比下降25.7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56亿元,同比上升8.7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66.66万元,同比下降60.3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71.56万元,同比下降75.52%;负债率35.08%,投资收益134.68万元,财务费用-1159.23万元,毛利率10.4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宜通世纪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